慕华浓

不过虫子而已
奇异铁缺粮中

【一年生/狮暖/哨向】光(2)

“Kongphop,哨兵0062,请求再次执行S级特遣任务!”

身后的M瞪大了眼睛,旁边的Tiw一脸懵逼,Ward倒还是那张面瘫脸,就是肩上炸了毛的猎鹰出卖了他。

“哦?”Paiboon校长尾音上翘,脸埋在阴影里,看不出表情。

“上次执行任务,我们过于轻心大意,回来后,我仔细回想了整个过程,发现了很多疑点。因此,我请求再次执行任务。”

“你怎么敢保证这次不会还是空手而归?”校长的脸从阴影中移了出来, Kongphop与他对视,少年的眼中志在必得,“有时候,要逮到一个猎物,不一定非得正面下手。”

 

 

倾麦。

地星北部的玫瑰之城。每到三四月份,漫山遍野的花便像约好了一般全部开放,多得叫不上来名字。这香味对于五感超强的Kongphop来说,过于浓郁,但他依然喜欢眼前的景象,太阳光照在花瓣的露水上,反射出无数个小小的太阳。一直暖到心里。

Kongphop想,若没有战争,他会在这里盖一座小房子,每天给这些花浇水,花瓣上会有很多很多的露珠,于是他就会收获很多很多颗小太阳。想想便觉得温暖。

“喂Kongphop,”M走过来打扰了Kongphop脑袋里的小太阳,哈,还是把这个有点奢侈的梦想暂时放下吧。

“我们都在这里转了好几天了,怎么一直不动手?”M的眉头总会皱起小包子,让人很想把他那张团圆的脸放到蒸屉上。他的浣熊New在草地上打着滚,欢脱得很。

哎,一个哨兵的精神体居然是只浣熊,M想到这个,眉头上的包子又多了一屉。

“我在等人。”Kongphop嘴里衔起一根草叶,望向庄园方向的眼睛里倏忽一闪,“就快到了。”

 

 

Kongphop等的人在第五天出现了。

他走得依然急匆,不过这次在很远就停下了脚步。

“如果我没猜错,你是一名高阶哨兵。”Kongphop开门见山。

对方显然没有预料到这样的内容,微微惊了一下,但很快又恢复平静。“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,我只是这里的一个普通人。”

“哦。。。是不是普通人,试试就知道了。”金色的狮子磨砺着前爪,嘴里发出轻微的共鸣声。抽出光剑,一道耀眼的蓝光逼人眼目。

进攻的姿态。

 

“喂Kongphop!”M和Tiw想上前阻止他,被Kongphop一个抬手,挡在了几十米开外。S级哨兵任性起来果然讨厌啊。

对面的人依然未动半步,但盯着Kongphop的眼神明显变了,“蓝色光剑‘星轨’的持有者,五感超强,爆发力4倍于普通哨兵,可以在十个感知单位外对目标进行瞬时攻击,精神体是金狮子Singto,”那人缓缓道,“你就是SOTUS里那位传言中的S级哨兵Kongphop吧。”

Kongphop剑眉一挑,一向温和的嘴角露出凌厉的笑,“对我如此了解,却不知阁下又是哪一位高手呢?”

“我说了,我不过是个普通人,否则你又怎会看不到我的精神体。”

“说道精神体,”Kongphop向那人缓缓逼近,“也许是你刻意隐藏起来了,又或许——”狮子Singto的共鸣突然加大,“有人帮你隐藏起来了!”

蓝色光剑星轨瞬时向对方扫去。

 

被迫在远处围观的M和Tiw将心提到了嗓子眼,Kongphop今天发什么疯?竟然对一个手无寸铁的人使用光剑攻击,平时温温和和的Kongphop像是被鬼符附了体,两人暗自跪求那位无辜的路人你自求多福吧。

 

然而,这凌厉的光剑被躲开了。

同样以极快的速度。

 

Kongphop像早已预料一般,并未惊讶,“能在如此近距离内躲过我的光剑攻击,至少是F级以上的哨兵。”说完光剑再次出手,这一次是密度更强的连环扫。

 

空气中有什么不一样了。一股强劲的感知力突然出现,纵使在几十米开外的M、Tiw和Wand也觉察到了这股不知名的力量正在以极快的速度凝聚,力量的风眼朝着Kongphop快速逼近。Kongphop的精神体也察觉到了威胁,狮子Singto发出强烈的共鸣,大吼一声,朝前方扑去。

 

一只速度极快的黑色猛兽挡在了Singto面前。

 

一般来说,其他精神体在遇到Singto的时候,都会有所畏惧,顶礼膜拜、乖乖躲开倒是Singto最常见到的情景,所以当这只黑色猎豹以一种毫无惧意的姿态挡在自己面前的时候,Singto瞪大的眼睛霎时成了一个表情包。

 

“Singto已经很久没有碰到过敢站在它面前的精神体了,” Kongphop露出了然的一笑,收回光剑,“没想到在这里能遇到另一位S级哨兵,看样子您应该是我的前辈,可以请前辈告诉我您的姓名吗?”

“Not”,很性感的男低音,气场已和刚遇见时完全不同,强烈的压迫感扑面而来,黑豹的爪子带着寒光,一步步逼近Singto。

 

“我并不想攻击您,”Kongphop用意念安抚着焦躁的Singto,“只要带我去见您的向导。”

“不可能。”干净利落的拒绝,居高临下的态度。

难办了。

“我说了,我不想攻击您,”Kongphop有意无意地向M他们的方向瞥了一眼,“除非,逼不得已。”

1对4,Not明白那一瞥的含义,“我也说了,不可能。”

 

Kongphop并不想让M他们也参与进来,以人数上的优势取胜对于超级士兵来说是一种羞辱,但是非常任务采取非常手段似乎也并不是不能接受的事情。

1vs4,一触即发。

 

一只大白熊神兵天降。

 

“喂Bright!你来干什么?!”

大白熊呼哧呼哧地跑到黑豹和狮子中间,立成了一堵肥硕的白墙,完成任务后回头看向主人,满脸邀功。

Bright踱着方步,不急不缓,“我来看看我们的Not有没有被打成病猫啊。。”

 

啊喂?这位敌方战友倒是蛮可爱。Kongphop觉得这个架八成是打不下去了。

 

 

六个人大眼瞪小眼。

“所以,我亲爱的弟弟们,为什么你们就这么肯定我们这里藏着一位不存在的超级向导呢?”Bright问得眼神真挚,兰花指也翘得动人。

不请硬来的四位哨兵弟弟让冷清的庄园一下子热闹不少。很奇怪,明明是个陌生地方,却让人无端地安心,Singto再一次懒洋洋地打起来哈欠,浣熊New跳到Oaujun 的背上——在Tiw的纯血马上晒起了肚皮。连一向孤傲的 Fluke 也抖着黑色羽毛晒起了太阳,猎鹰的威严荡然无存。

原来并不止自己受到了影响。Kongphop站起身,对着Bright行了一个哨兵礼,吓得后者的兰花指翘得更厉害了。“前辈,我们并不是有意冒犯,想必您也从新闻里得知了,SOTUS现在非常需要向导,而我是亲眼看到齿轮之心发出红光的人之一。”

“嗨呀喂~”Bright前辈语重心长,“你们怎么就那么相信那个齿轮呢?它转了这么多年,偶尔生个锈啊,罢个工啊也不是不可能哈!呐,你看到了,Not就不在它的预测范围之内嘛~”

表面逗比,实则精明。

Kongphop觉得这位Bright前辈并不比那个超级哨兵好对付多少,“实际上,比起齿轮的预言,我更相信我的直觉。”


很少有人知道为什么Dear始终孤身一人,直到退役也没有结合的向导。对于新兵来说,这位传奇的前S级哨兵的很多事情都是一个谜。

Kongphop几经周折才打听到他的下落,然后花了一大天的时间,爬上了这座远离SOTUS的陡峭山崖。这里几乎与世隔绝,所以当Dear见到满头是汗的Kongphop时,足足愣了有半分钟。这位曾经身经百战的S级哨兵扔掉手里砍着劈柴的斧头,拍拍后辈的肩膀,“进来吧。”

屋子很小。很难想象一位功绩卓越的前S级哨兵会委身于此。Dear倒了一杯白开水,“不好意思,只有这个。”递到Kongphop手里,暖暖的驱散了山里的寒意。

Dear是知道Kongphop的。这位后辈身上,有很多自己当年的影子,笑起来温和有礼,没有一点S级哨兵的恃才自傲,无端地就叫人喜欢。

“Dear前辈,我来这里,是想向您打听一件事,”Kongphop顿了一下,“几天前,我和我的特遣小组受命去执行一次S级任务,很可惜,任务执行失败。但我们要寻找的任务目标,对于目前的SOTUS来说至关重要,所以,我才冒昧来打扰前辈。因为,据说在您服役的时候,曾经见过一位超级向导。”

Dear的眼里明显有东西一闪而过。

良久,缓缓开口,“如果你是来打听这个的,那么抱歉,我无可奉告。”


还是没有任何向导素的信息。

4个无赖已经在庄园里住了一周。Not和Bright并未再找过他们的麻烦,当然也没透露半点有用的内容。SOTUS发来讯息,如果再无线索,明天必须返回塔里。

入夜,本就僻静的庄园只听得见蝉鸣。暗查一周的Kongphop,再次一无所获。丧气得很,两三下跳到了房上,坐在房顶,任五感放肆地伸展开去。目力所及,依然只有花间树影。越发丧气。所幸闭上眼睛,任悠悠蝉鸣入耳,不再想其他。

突然一个声音。极小。但没有逃出S级哨兵的超强听感。

“小少爷的精神力消耗太多了,这样下去不是办法。”

Not的声音。

“没想到这几个小子这么难对付。”这回是Bright,“尤其是那个Kongphop,我担心他已经察觉到了什么。”

一阵寂静。

“我去吧。。。代替小少爷。”这回是一个陌生的声音。

TBC

 

【暖暖依然没写出场。。。摔!】

【所有的评论和红心我都看过,非常暖心。评论没有一一回复,但真的有认真看过,非常感谢每一条评论的亲。有好梗尽管留言给我^_^】

评论 ( 59 )
热度 ( 21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慕华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