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华浓

不过虫子而已
奇异铁缺粮中

【一年生/狮暖/哨向】光(4)

【真·暖暖出场瞩目!!!】

心疼墙。

这可是百年的老庄园……哎,又倒了一片。

问题是,两个S级哨兵大打出手时,其他人只能当吃瓜群众。

 

Not的速度虽不及那个面具人,但是力量明显更占上风,挡在Kongphop面前,似一堵威严的墙,没有半点退让。

像在守护着什么重要的东西。

意识到这一点的Kongphop莫名地心烦。不让我带走他是吗……绝无可能!

轰!对面的墙又倒了一片。

 

金色的狮子,黑色的猎豹,彼此匍匐着,互相发出威胁的吼声,随时准备向对方扑去。

“停下!”

Kongphop猛地停住了手——又是那个声音!

对面的Not也同时收手,与自己的反应毫无二致。原来……原来并不是只有自己,那个人也能连接Not的五感世界啊。再次莫名的心烦。让我停下吗,让我不要攻击Not吗,还偏偏不想呢。Kongphop举起星轨冲了过去。

一道屏障突然出现,将星轨硬生生地挡了回去,屏障将两个人瞬时弹开,无形的盾将两把最锋利的剑挡在两边。吃瓜群众全部傻眼。Kongphop以剑杵地,抬头望向力量来源的方向。

 

阳光从背后给那个人镀了一层金色的光。他站在高高的台阶上,像个逆光的天使。

突然就想起了倾麦漫山遍野的花朵上那一颗颗小小的太阳。

好暖。好亮。

“你们当这里是什么地方了啊喂?!”

额,好凶。

那人背着手向自己走来。Kongphop发现呼吸突然有点急促。好奇怪。用力地深呼吸,一下,两下,三下。好了,抬眼却又对上那人看向自己的眼睛,咚咚咚,深呼吸白做了。

 “听说有人放话,要把我带走?嗷?”依旧凶,可是结尾的那个“嗷”怎么好像带着点小奶音?一定是听力出了问题,S级哨兵Kongphop第一次对自己的听觉产生了怀疑。

“没错,是我说的。”Kongphop对上那双亮亮的眼睛,轻如羽扇的睫毛投下长长的阴影,挡住了那人眼里的情绪。

“嗷,口气蛮大。要是我不同意,你又能怎样?”骄傲的态度。

“那……我就硬抢啊。”

炸毛了,那个人炸毛了,本来就大得过分的眼睛瞪得比Plame的猫头鹰还圆,“抢?那你倒是说说想怎么抢啊?!”

“就是把你抓住,跟我结合,让你成我一个人的过门向导啊。”

“你!”被激怒了的‘过门向导’狠厉地抓起Kongphop的领子。“Arthit小少爷!”Not从身后拉住他。

原来他叫Arthit。连名字都很温暖呢。

对方抓着自己领口的手热得发烫,眼前的Arthit脸红红的,胸口因着怒气不停地起伏,连呼出来的气息也是暖烘烘的。Kongphop觉得自己快烧起来了。

陌生而甜腻的气息扑面而来,突兀地闯进Kongphop异常敏感的五感,混合着草莓和奶香的味道,想要一口喝下去。向导素,是眼前的这个人的向导素的味道。

最后一根稻草,啪的一声掉落。

Kongphop反手握住抓着自己衣领的手,顺势往怀里一拉,另一只手抚上他的腰,禁锢在怀中,“冒犯了,P’Arthit。”

 

英格玛战机上的Park督导看到自家的首席哨兵以飞一般的速度向战机奔来,嗯……嗯?怀里还抱着一个?姿势怎么那么别扭?这样想着,怀里的人便一个飞踹,自家哨兵捂着肚子被迫松手,那人似乎非常生气,瞪着Kongphop的眼睛快冒出火了。

“P’Arthit干嘛从我的怀里跑出来?如果是因为我抱得太紧了,可以换一种方法告诉我啊。”Kongphop捂着肚子看向Arthit,额,这一脚踹得不轻。

“这已经是最温柔的方法了!”Arthit喘得更剧烈了,向导素的气息越来越浓烈,脸颊上的红比之前更甚。

深呼一口气,Kongphop再次起身向前。“停下!”Arthit厉声喝道,“不要以为你是SOTUS的人就可以为所欲为,我警告你,离我远一点。”

Kongphop停住,烦闷快堵到了胸口,看向Arthit的目光咄咄,“如果我没猜错,P’Arthit已经结合热很多天了。”

眼前的人脸上瞬间僵住。

 “我知道P’Arthit的能力很强,想隐瞒的东西一般人无可察觉,但是,向导素的讯息是无法改变的,而且——”Kongphop顿了顿,眼里有温柔溢了出来,“P’Arthit在连接进我五感的时候,我可以清晰地感觉到P’Arthit极力隐藏着的痛苦,所以,请让我带你回塔里治疗。P’Arthit之前救了我,现在请换我来救你。”

 

后面赶到的M几个看着眼前对峙的两人,一脸问号。

“我不需要你的帮助。”半晌,Arthit开口,看向Kongphop的眼睛随即躲开,“也不会跟你回去。”

“你必须和我们回去。”Park督导出现在英格玛战机舰桥上,他的身后是几十名SOTUS哨兵,手里都有武器。

“呵,原来这就是SOTUS的请人之道。”Arthit的声音变了,像冷冽的冰川,向导素气息开始狂乱,“既然如此,那我就看看你们有没有这个能耐。”气流的旋风突然聚集,在Arthit的周围结成一个风暴的屏障,风眼中的Arthit犹如战神下凡。

Park身后的士兵举起了枪。

“住手!”Kongphop挡到Arthit身前,面向那一排排枪口,“Park督导,不能开枪!请让我跟他谈一谈,不能让哨兵们开枪!”

“你躲开。”身后的Arthit语气冷淡而疏离,Kongphop回身,“P’Arthit,SOTUS现在真的非常需要向导,更重要的是,你的结合热已经很严重,再拖下去,会大大损伤你的精神力,塔里有最先进的治疗系统,所以请P’Arthit跟我回去,我保证你不会受到任何伤害。”

“你保证?哼,你拿什么保证?”

 

Park看着前面的两个人,轻轻地摇了摇头,转向身边的哨兵队长,声音很低,“用干扰粒子打破那个人的屏障,但不要伤害到他。”

密集的蓝色粒子光弹涌向Arthit的方向,像一场蓝色的暴雨。

围绕在Arthit身边的气流变了,暴风卷起数十米高的屏障,被一股无形的力道控制着,将粒子悉数挡回,Arthit一个单手指向英格玛的方向,屏障化为气剑飞起,战机上的哨兵有一半倒在了地上。

很强。一个向导居然可以徒手攻击如此多的哨兵,他真的很强。

忽然的疼痛。那股隐忍的、熟悉的疼痛再次传入五感,Kongphop的脑中警铃大作。

Arthit!

身后的Arthit额头上渗出了汗,脸色红得不正常,持续的精神屏障对他消耗过大,结合热的疼痛一波又一波地通过Arthit的意识传到Kongphop的五感里,围绕在Arthit身边的屏障出现了裂痕。

 

哨兵队长从腰间拔出了另一把枪,举起,瞄向裂痕出现的地方。一道黑色的光粒子直奔Arthit的肩膀。

 

血从胸口渗了出来,像一朵暗红色的花,开得触目惊心。

Arthit从未像此刻这样慌乱过,粘稠,温热的血,带着那个人的温度,刺痛了神经。

“笨蛋!用身体挡光弹很厉害是吗?!你是想逞英雄是吗?!”嘶声力竭地大吼,却小心翼翼地撑住他的身体,捂着伤口的手抖得厉害。那浓重的急切的担心真实地传到Kongphop的五感里,伤口反而不那么痛了。

“P’Arthit不用担心,没有伤到要害的地方。”Kongphop望向Arthit的眼睛仿佛抖落了漫天的星河,“请跟我回去,我不会让任何人伤害到你。用我的生命保证。”

TBC

 

【暖暖的精神体并没有出现。是个梗啦,后面会交代^_^】

【这两天真人糖吃得太多,反而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。太美好,像凋零前的盛放。怕被戳破。怕这份稀少的情义无处寄托。】

【其实,想说的是…………窝想弃坑去写真人啊啊啊啊啊!!!都憋拦我!!!】

【这句是后加的,不会弃不会弃啦!看到评论里宝宝们哭唧唧都被吓到啦!摸摸😘😘😘】

评论 ( 77 )
热度 ( 213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慕华浓 | Powered by LOFTER